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旧居民楼清洁工出车祸去世了 垃圾成堆无人清运
10-09 19:36:3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南岸区金子村252号有几栋老旧居民楼,最近这里垃圾无人清理,环境卫生非常糟糕。这事应该怎么解决呢?

630和第1眼记者在金子村252号看到,几栋居民楼前都是垃圾围城,乱七八糟。生活垃圾长时间堆放,弄得臭味浓烈,大家都是掩鼻而过。

据了解,这几栋共有住户150多家,以前由一个姓王的老太负责清运垃圾,每户每月垃圾费五块钱。楼里没有电梯,垃圾得一筐筐背下来。可是,节前王老太遭遇车祸,不幸去世了。

清洁工出了事,垃圾成堆无人清运,从上个月26号一直就堆到了现在。

居民是论年交齐了垃圾费,现在王老太过世了,大家不好找她退费,但新来的人又不可能免费干活儿。

加之新聘人员不愿意按过去的老价格来,要涨到每月十块钱,这让僵局更难化解。

南岸区花园路街道金山路社区书记邓月告诉记者,金子村252号是一片拆迁安置房,没有物业,没有业主委员会,清洁工作由居委会协调、安排。但一直以来,五块钱一月的清洁费就交不齐,清洁工不好找。

目前他们会尽量给不同意涨价的居民做工作,希望能尽快把问题解决掉。

环境卫生事关每每家每户,还是希望大家以一个更积极的态度把问题解决好,不然生活在垃圾堆旁,人人都是受害者。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清洁费用怎么算 垃圾堆积惹人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