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安徽省铜陵市政协副主席蒋叶贵刺伤一女性特定关系人,案件正在侦办
10-09 17:38:31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澎湃新闻日前从多个权威渠道获悉,10月4日,安徽省铜陵市政协副主席蒋叶贵在铜陵和其一女性特定关系人见面。两人在沟通过程中发生冲突,该女士被蒋叶贵用刀刺伤,没有人员死亡。目前该案正在侦办中。

蒋叶贵。铜陵市政协官网图

蒋叶贵。铜陵市政协官网图

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蒋叶贵,男,汉族,1962年12月出生,安徽舒城人,1980年7月参加工作,1987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蒋叶贵曾担任铜陵市原狮子山区委书记,2014年1月任铜陵市政协副主席至今。

蒋叶贵最近一次出现在公开报道中是在2020年9月29日。据铜陵市政协官网,当天上午,蒋叶贵率队前往铜陵市义安区全民健身中心、铜官区恒大绿洲全民健身中心、铜陵市体育中心,视察城区体育设施建设与管理工作。

原标题:铜陵市政协副主席蒋叶贵刺伤一女性特定关系人,案件正在侦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