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轨道交通1、2、3号线列车增购、改造项目启动监理招标,预计2021年1月开工
10-09 17:14: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随着线路逐步成网,重庆轨道交通客运量也在不断刷新着记录。其中,开通时间较早的1、2、3号线,更是经常排在每日客运量的前列。为了更加方便乘客出行,这3条线路的增购车辆、技术改造一直在持续开展之中。如今,这项工作又有了新消息。

1.jpg

近日,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招标公告,对重庆轨道交通1号线增购车辆工程(第二批)、2号线增购56辆车车辆采购项目以及3号线技术改造工程第二批次车辆改造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其中,1号线项目涉及新购12列(72辆)B型地铁车辆;2号线项目涉及新购7列/56辆单轨列车;3号线项目为对既有38列6编组单轨列车扩编改造为8编组单轨列车。上述项目均包含电气牵引系统、车载信号及车载通信设备等及其伴随服务。

根据招标公告提到监理服务期内容显示,1号线增购车辆工程(第二批)计划工期36个月,2号线增购56辆车计划工期24个月,3号线技术改造工程第二批次车辆改造计划工期36个月。上述工程的预计开工时间均为2021年1月。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