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酒驾醉驾、超速、逆行、闯红灯…… @驾驶员 这些行为严查!
09-30 17:56: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0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获悉,国庆中秋双节长假期间,重庆交巡警将立足各重点区域道路、公安检查站、治安卡口等阵地,在主城各区域交界处、城郊接合处设立执勤检查点,对重中型货车通行密集、违法多发、事故易发等区域路段动态设置固定检查站和流动巡查岗。

加大现场纠违力度,严查整治酒驾醉驾、超速、逆行、闯红灯、疲劳驾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故意遮挡(污损)号牌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严格依法查处面包车涉牌涉证、超员超速、非法改装、违反交通信号、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等影响安全、扰乱秩序的5类突出违法行为,切实防范遏制由于违法行为导致造成人员伤亡的严重交通事故。

重庆交巡警将采取“白+黑”、“定+巡”、“动+静”相结合的方式,在晚上20时至22时、22时至次日凌晨2时等重点时段开展夜查整治行动,一旦发现交通违法车辆立即予以处罚。

同时,抓好驾驶员利用“时间差”躲避查处的侥幸心理,主动调整勤务部署,加强在下午17时至19时,夜间21时至23时等时段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确保路面管控无死角。

同时,全市公安交管部门将通过官方新媒体,辖区媒体开设交通违法曝光台,在国庆、中秋期间曝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广大市民也可通过拨打110报警电话,向公安机关或执勤民警举报的方式,举报酒驾、无证驾驶、超员超速、驾驶未悬挂号牌车辆等交通违法行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