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长江、嘉陵江洪峰叠加来袭 重庆主城多处超保证水位
08-20 07:52:00 来源:新华社

1.jpg

长江洪峰在重庆渝中区过境时的景象(8月19日摄,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消息,8月19日,受长江上游强降雨影响,长江、嘉陵江洪峰抵达重庆市主城区,重庆市迎来今年入汛后最大洪水。不断上涨的洪水将重庆市南滨路、嘉滨路淹没,重庆主城区多条道路已实施交通管制。重庆洪崖洞、朝天门、磁器口等多处知名景点部分区域也被淹没。

2.jpg

洪水过境时重庆主城区的景象(8月19日摄)。

3.jpg

8月19日,长江洪峰在重庆南岸区过境时,滨江道路被淹没(无人机照片)。

4.jpg

8月19日,市民在重庆南岸区的一个观景平台上观看洪水过境。

5.jpg

长江洪峰在重庆渝中区过境时的景象(8月19日摄,无人机照片)。

6.jpg

8月19日,在重庆渝中区嘉陵江滨江路上,重庆轨道交通2号线正在运行,下面的路面已被洪水淹没。

7.jpg

8月19日,在重庆渝中区嘉陵江滨江路,知名景区洪崖洞临江区域已经被淹没(无人机照片)。

8.jpg

重庆南岸区被淹没的滨江道路(8月19日摄,无人机照片)。

9.jpg

8月19日,重庆东水门长江大桥,长江洪峰过境时的景象(无人机照片)。

10.jpg

重庆南岸区被淹没的滨江道路(8月19日摄)。

11.jpg

8月19日,洪峰过境期间,一艘工作船在长江上巡查。

12.jpg

8月19日,在重庆渝中区嘉陵江滨江路,知名景区洪崖洞临江区域已被淹没(无人机照片)。

13.jpg

长江洪峰过境时重庆主城区的景象(8月19日摄,无人机照片)。

14.jpg

8月19日,在重庆渝中区嘉陵江滨江路上,重庆轨道交通2号线正在运行,下面的路面已被洪水淹没。

15.jpg

洪水过境时重庆主城区朝天门码头的景象(8月19日摄)。

新华社记者 刘潺 摄影报道

原标题:长江、嘉陵江洪峰叠加来袭 重庆主城多处超保证水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