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已有206家影院恢复放映 电影市场逐步复苏
08-22 18:27:4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A54450515D2F47CF8DFF50D23E4D9EF9.jpg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自7月21日正式复工,我市电影院开门迎客已有一个月时间。根据市电影局发布的数据,截至8月20日,全市已有206家影院恢复放映,电影市场正逐步升温回暖。

作为影院复工后上映的首部国产商业大片,电影《八佰》经过一周的点映,反响不错。从8月21日起,《八佰》开始在全国正式上映。

根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从8月14日起的一周时间内,《八佰》点映票房突破了两亿元,刷新了《西游记女儿国》此前创下的1.79亿点映票房纪录。复工一个月,电影市场迎来了第一个观影高潮。

市民都对观看《八佰》充满期待。看过影片的市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影片的音效、视觉、细节处理,都比较让人满意。整部电影看下来的话,全程无尿点。

据重庆市电影局数据,7月21日至8月20日,我市已有206家影院恢复放映,复工率达到76.75%。期间,共放映影片11.12万场,票房2223.64万元。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春力 谭琴

原标题:我市已有206家影院恢复放映 电影市场逐步复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