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超300亿!西部(重庆)科学城签下“大单”
08-22 15:01: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822150248.jpg

8月21日,重庆高新区举办招商引资百日攻坚活动集中签约仪式。记者了解到,该活动自2020年3月底正式启动,活动期间,重庆高新区共计签约项目29个,投资总额达303.1亿元。

参与本次集中签约仪式的项目共26个,投资总额达152.1亿元,签约项目涵盖了大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高技术服务、先进制造等产业,产业集聚效应凸显。

签约企业包括世界五百强、全国五百强、行业前三强及高新技术企业,重大项目攻坚成效显著。

其中,滴滴青桔电单车项目、视达极光互联网数字产业基地项目、妙栽生物科技研究院项目等7个项目作为代表参加了现场签约。

“本次集中签约覆盖大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高技术服务、先进制造等高新区主导产业,技术含量高,企业成长性好,将为高标准建设西部(重庆)科学城奠定良好的科技基础、人才基础和产业基础。”

重庆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是重庆高新区新体制机制运行的“开局之年”,为实现招商引资工作“开门红”,高质量打造高新区“升级版”,重庆高新区打响了招商引资“百日攻坚战”,克服疫情影响,抢抓机遇、迎难而上,交出了一张亮眼的成绩单。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重庆高新区共签约项目39个,合同协议投资总额605.6亿元,名列全市前茅。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