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西警方30万元悬赏通缉一命案嫌疑人 悬赏金额已增两次
08-22 21:07:15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山西省长治市沁源县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21日发布消息,30万元悬赏通缉一重大刑事案件嫌疑人,该案发生于今年5月16日凌晨。记者注意到,悬赏金额从最初的10万元提高到目前的30万元,已增加两次。

犯罪嫌疑人贾志勇照片。长治市公安局供图

5月16日凌晨,沁源县公安局辖区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嫌疑人作案后逃跑。经查,贾志勇有重大作案嫌疑。记者了解到,犯罪嫌疑人贾志勇涉嫌杀害一人后潜逃,至今未到案。

沁源县公安局于5月16日发布的协查通报中称,望社会各界及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举报线索,如有线索,请速与沁源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联系。对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或直接提供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10万元整。

6月16日,沁源县公安局再次发布协查通报,悬赏金额增至20万元。8月19日,沁源县公安局公布的悬赏金额增至30万元。

犯罪嫌疑人贾志勇照片。长治市公安局供图

协查通报称,嫌疑人贾志勇,小名二狗,男,汉族,居民身份证号码14043119780725081X,户籍所在地山西省沁源县中峪乡蔚村旗杆巷22号,现住山西省沁源县中峪乡蔚村旗杆巷22号。山西沁源口音,身高约170厘米,体型较瘦,长方脸,颧骨较高,右眼无神(曾受伤),头部有轻微摇摆现象,走路双臂摆臂幅度较大。案发逃跑时穿深色外衣,黑色裤子,白边黑面休闲鞋。

原标题:山西警方30万元悬赏通缉一命案嫌疑人 悬赏金额已增两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