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罗永浩首场海淘直播战报:支付金额超4400万,累计超360万观看
08-22 19:11: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月21日晚8点,洋码头联合罗永浩在抖音直播间里开启了“洋码头十周年”专场直播,在四个小时的直播中,实现支付金额4458万元,支付订单数22.88万个,累计观看人数达到367万人。其中,销售件数前三的商品分别是:RVM泰国乳胶枕,销售超26000件;贝德玛卸妆水,销售超11000件和VT老虎洗面奶,销售近10000件。

据悉,这是罗永浩交个朋友直播间带货海淘商品的“首次”直播。当晚,直播间的粉丝热情大大超出了预期,产生的巨大流量让洋码头后台服务器一度出现宕机。虽然遭遇巨大流量导致“爆仓”,但洋码头的物流和仓储也迅速恢复正常运转。

洋码头方面介绍,目前大部分商品都已经开始正常发货。同时将依托在海外建立的15大国际物流仓储中心,并与多家国际航空公司合作包机运输,大大缩短用户收货时间。

据公开资料显示,2010年,洋码头正式成立,坚持买手制的C2C模式,通过买手扫货和海外直邮等方式,提供更丰富、多元化的海外商品。目前洋码头平台已拥有认证买手超8万名,覆盖全球六大洲83个国家,每日可供购买的商品数量超过80万件,用户数量超8000万,覆盖中国627个城市,成为整个跨境电商行业里唯一且首家获得全年盈利的独立跨境电商企业。

ae4df519abe696b75fbfc6cd2eeff494.pn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