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军人优先 这4家单位将为军人提供专属通信服务
07-30 23:06: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7月30日,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电信重庆公司、中国移动重庆公司、中国联通重庆市分公司、重庆有线电视网络公司4家单位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4家单位承诺,将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通讯服务。

优抚对象可以凭军官证、士兵证、退役证、优待证等有效证件,到上述4家单位网点申请办理专属服务套餐。4家单位将在营业网点设立专门窗口,张贴军人、退役军人优先标识,对持军官证、士兵证、退役证、优待证的客户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优先、优质、优惠服务。

其中,3家电信运营商承诺,根据国家政策要求和企业社会责任,为优抚对象提供专属通信套餐,设计专属个性化服务产品,视情在八一建军节、元旦、春节等重要节日向优抚对象开展流量赠送活动,全方位满足优抚对象在4G、5G手机、家庭宽带等各方面的通信服务需求。

重庆有线电视网络公司承诺,根据国家政策要求和企业社会责任,为优抚对象提供广电专属服务套餐,设计专属个性化服务产品,视情在八一建军节、元旦、春节等重要节日向优抚对象开展视频内容赠送活动,全方位满足优抚对象在有线电视、家庭宽带及综合信息服务等方面的需求。

此外,4家单位在现有IT信息支撑能力基础上、打通线上线下便捷业务受理方式,协助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推荐吸纳退役军人就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通讯员 曹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