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艳了夜空!江北嘴“最动感”灯光秀来啦!
06-25 19:16: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江北嘴灯光秀上新 每一帧都动感十足(4805306)-20200625192135_副本.jpg

江北嘴灯光秀又上新了!

而这一次,应该是江北嘴灯光秀亮灯5年来最“动感”的一次!

蓝色的光柱在楼宇间跳动,形成“动感节拍”,拉开了江北嘴灯光秀的序幕。

紧接着,光柱变成了几何图案,先从内向外发散,再从外向内聚集,每一秒都在发生着变化。

之后,几何图案由蓝色变成了多彩,不停旋转。灯光秀的画面变得更加丰富。

江北嘴灯光秀上新 每一帧都动感十足(4805276)-20200625192038_副本.jpg

还不够动感?画面再次变化,彩色光线旋转形成缤纷的光影,绚烂多姿。

还不够浪漫?灯光秀再送你一场绚丽的烟花。

还不够前卫?灯光秀的高潮部分,画面不断变化,尽显科幻和未来感。

江北嘴灯光秀上新 每一帧都动感十足(4805288)-20200625192051_副本.jpg

这场灯光秀还能看到不少重庆的美景。洪崖洞、李子坝“列车穿楼”等画面,都出现在灯光秀中,彰显“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热情好客。

“祖国万岁”国庆主题灯光秀的部分经典画面,也出现在了这场灯光秀中。

江北嘴灯光秀上新 每一帧都动感十足(4805304)-20200625192105_副本.jpg

江北嘴灯光秀在2016年亮灯,是重庆首个CBD中央商务区的灯光秀,也是重庆楼宇灯光联动面积最大的滨江灯光秀。

江北嘴灯光秀使用了不少高科技设备。通过DMX512数据传输协议、RGB+W可变色灯具、物联网远程控制系统等现代化设备,控制江北嘴9栋楼宇近50万颗LED点光源,从而实现“统一联动、变幻无穷”的灯光效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