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不想出远门,去哪里玩?端午节商圈耍事攻略来了
06-25 18:03: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端午假期来临,不想出远门,去商圈逛逛也是不错的选择。近日,记者了解到,重庆多个商圈均推出了端午主题活动,不仅有国风市集、DIY粽子、传统文化活动等多种耍事,购物方面也是优惠多多,为市民欢度假期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逛:花式端午活动来袭

F18F4A76-E1C9-4C7C-B904-78A63A1C24DD.jpeg

长嘉汇

端午作为传统节日,各商圈举办的活动自然少不了传统文化元素。6月25日起,在长嘉汇弹子石老街将举行端午国风夜市,共有200个主题摊位,届时,市民们将见到各种穿着汉服的摊主,现场还有川剧变脸吐火等传统演出。

23A23078-951D-4A0A-91DA-72A41DA201CC.jpeg

南坪协信

6月25日起,南坪协信星光时代广场将举行第三届星光华服节,让前来逛街的市民现场体验到多种文化活动,如汉服表演、文化珍宝与宋代点茶知识讲解、投壶、传统剪纸等。另外,现场还将举办端午市集,带来非遗蜀绣、凉扇铺、簪花铺等,喜欢汉服的市民还能换装,在华服节上拍照留念。

端午节期间,沙坪坝万达广场将举行“穿上汉服逛万达”活动,6月25日当天有端午祭、端午小集市、汉服文化展等活动,6月26日还可以参加龙舟黏土DIY、手工粽子DIY活动,适合亲子家庭参与。

073468AA-C9A7-4302-8364-30E45B285F17.jpeg

时代天街

除了传统元素活动,具有现代气息的展览也是不少市民的心头好。端午节期间,龙湖重庆时代天街还将继续举行“开放的六月”展览,现场展示川美2020毕业生作品,让前来打卡的人体验艺术的魅力。

6月25日起,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举行了潮流AJ展,将带来科比亲穿GU、乔丹亲签球鞋等不同意义的AJ套装限量版球鞋百余双,此外,还有乔丹亲签特别展品的独家首展,适合喜爱潮流的粉丝们前去打卡。

购:端午逛街优惠多

来到商圈体验了各种丰富的文化活动之后,顺便带走自己喜欢的商品也是不错的选择。

记者注意到,端午节期间,在国风集市之外,长嘉汇购物公园还举行了全场零售团购劵优惠活动,覆盖数码、电子、服饰、美妆等。南坪协信星光时代广场则推出了汉服同袍到店礼遇活动,穿着汉服到店顾客可以享受服饰、美妆、数码等多种优惠活动;与此同时,部分珠宝、数码、服饰、手作、餐饮品牌还推出了折扣活动,美妆品牌还有满减活动。

假日期间,沙坪坝万达广场也为市民带来了不少惊喜,例如部分餐饮品牌等有买一送一或半价优惠活动,部分服饰品牌有特价款或折扣活动,同时万达消费券还将继续发放。

A4481BD8-11E3-4BEC-8A90-0C091A162A2C.jpeg

来福士

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除了举办潮流AJ展,全场消费满额还可以参与抽奖,免费送AJ潮鞋、潮礼,另外全场消费满额还送现金券,可到指定品牌使用。重庆时代广场购物满额送定制花束或茶叶礼盒,假日期间消费均为3倍积分,餐饮方面则有1元购、10元购等超值福利,包括火锅、奶茶、咖啡等多个品牌参与。

端午节期间,新光天地还将继续举行年中庆,全馆满送电子金,化妆品、名表、数码等,有满减、满送活动;对于不想出门的市民,新光天地还有线上直播间活动,为消费者带来美妆折扣优惠、指定商品立减、秒杀等活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