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向全球青年才俊抛出橄榄枝 重庆市博士后创新创业园在科学城授牌成立
06-25 16:37: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DB494A8E-94A2-46FE-A25A-5159AFFB87F7.jpeg

6月24日下午,“共绘科学城、同筑未来梦”重庆市博士后沙龙走进重庆高新区活动,在位于西部(重庆)科学城的英特尔FPGA创新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中,“重庆市博士后创新创业园”正式授牌。来自海内外的350位博士后、高新区博士后设站单位及企业代表2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为高质量建设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言献策、出智出力。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云直播”形式,设置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高新区管委会5个分会场,同步参与直播和互动。

活动中,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元春向重庆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商奎授“重庆市博士后创新创业园”牌,这标志着“重庆市博士后创新创业园”在西部(重庆)科学城正式成立。

据了解,此次授牌的博士后创新创业园将结合重庆高新区内获批建设的13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及重庆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市内外高校博士后流动工作站,深度整合高校、研发、院所、企业资源,以博士和博士后人才为支撑,以创新为引领,以产业为核心,构建“产业创新+产业孵化+产业加速”三位一体的创新生态体系,为博士和博士后创新创业以及科研成果转化提供全流程服务,打造高端人才创新创业生态高地。

本次博士后沙龙活动中,重庆高新区面向全球青年才俊抛出了橄榄枝,诚挚招收29名博士后研究人员,共同为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贡献科技创新的专业智慧、创业热情和创新力量。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