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美国联邦政府计划月底停止对新冠病毒检测点的资助
06-25 09:08:11 来源:新浪财经

据新浪财经消息,北京时间6月25日,美国联邦政府计划在6月30日停止对五个州的13个新冠病毒检测站点的资助和支持。

这13个受影响的站点分别位于得克萨斯州、伊利诺伊州、新泽西州、科罗拉多州和宾夕法尼亚州。这些站点是由联邦政府在疫情爆发初期建立的,目的是提高检测能力并减轻地方和州政府的负担。

报道称,这些检测地点的资金将于6月30日到期,据称联邦官员已决定不延长其使用期限。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末表示,美国的高感染率是广泛检测的结果,并补充称已要求官员们开始缩减检测规模。

尽管美国进行新冠病毒检测的数量超过任何其他国家,但在人均病毒检测方面却远远落后。据Worldometer数据,冰岛和英国等国家的人均检测数量都超过了美国。

得克萨斯州可能是受到联邦政府决定影响最大的州。该州是13个受影响站点中7个站点的所在地,本周每日新增确诊病例创下新高。

达拉斯市应急管理总监Rocky Vaz对媒体表示,他要求延长检测地点的资助,但遭到拒绝。Vaz称,该市可能需要雇用私人承包商来代替联邦测试站。

原标题:美国联邦政府计划月底停止对新冠病毒检测点的资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