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印象·武隆》复演 现场座位隔二错一
05-02 17:05:2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晚,阔别了半年之久的大型山水实景剧《印象·武隆》再次在武隆唱响,一声声朴实无华的劳动号子,回荡在桃园大峡谷。

当晚8点,桃园大峡谷内灯光闪耀,号子起伏,山水相映。台上的舞者倾情演出,抬石号子、川江号子,振奋人心;消失的纤夫、哭嫁,令人感动。

据了解:“印象·武隆”实景歌会由印象“铁三角”张艺谋任艺术顾问,王潮歌、樊跃任总导演,100多位特色演员现场真人真情献唱,以非物质文化遗产“川江号子”为主线,让观众在70分钟的演出中,亲身体验自然遗产地壮美的自然景观和巴蜀大地独特的风土人情。

《印象·武隆》演出时间为每晚8点,复演后,景区将严格执行单场观众接待量控制在观众席位总数30%以内的限流要求,现场座位执行“隔二错一、前后错位”,保证观众之间的有效间隔距离。

为致敬最美逆行者,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武隆》,今年向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开放。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赵峰莹

原标题:《印象·武隆》复演 唱响“劳动号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