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即日起到5日 江北27条路段将有时段性堵车
05-02 16:16:53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江北交巡警发布消息,根据大数据分析研判,今年的“五一”期间,从今天到5月5日,江北区观音桥、九街、鎏嘉码头、东原D7等商圈周边,有27条路段将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时段性堵车,多处路段的堵车时段为下午和晚上。

微信图片_20200502121859

具体来看,拥堵最严重的是北城天街,每天14:00-21:00,从建新北路到洋河东路,拥堵态势虽然为“中度拥堵”,但由于车流量很大,车辆的行驶速度仅为每小时3.57公里,另外,以观音桥商圈为中心的兴塔路和各大环道,都会出现严重拥堵。观音桥西环路、红原路,堵车时间可能会从上午10:00开始,一直持续到晚上。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节日期间,要进入主城各大商圈时,一定要提前查看路线,规划行程,尽量错过高峰时段,或提前选择其他路线绕行。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李龄松

原标题:5月2日-5日 江北各大商圈27路段会出现不同程度拥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