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重庆迎今年首个高温天 4日雷阵雨降点温
05-02 17:01: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日,各地继续连晴天气,气温逐步高升,让人感觉恍若提前到了盛夏。

截至下午4点,彭水最高气温达到35.6℃,成为今年重庆首个突破35℃的地方,这也代表着重庆迎来2020年首个高温天。主城北碚紧随其后,达到34.6℃,也还差0.4℃触及高温35℃线。

相比2019年,重庆2020年首个高温日晚了近1个月,2019年首个高温日在4月7日。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的预计,3日,连晴天气继续,各地气温仍将继续上升,全市最高温在37℃左右。4日,多地将迎来雷雨天气,气温也将小幅回落。

未来两天天气预报

2日夜间到3日白天,各地晴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7~37℃。主城:晴间多云,气温22~35℃。

3日夜间到4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多云转阵雨或雷雨,雨量小雨到中雨,东南部部分地区大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7~35℃。主城:多云转雷阵雨,气温23~32℃。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