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市民购买力有多强?小长假首日就有人花80万元买家电
05-02 12:23: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重庆市民的消费力有多强?5月2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各大家电卖场的销量都不同程度提升。以刚刚开门迎客的苏宁在西南地区首个智慧广场为例,开业1小时销售额即突破1000万元。截至5月1日晚上21:59,苏宁广场店全产业订单突破20000单,开业任务完成率达到139%,创造重庆家电行业单日销售纪录。

据介绍,重庆苏宁易购广场开业首日,高端家电、全屋套购成为其关键词。5G手机成为换新主角,换新占比超5成。 

伴随家装市场的复苏及开业大促的优惠刺激下,各类家电也销售火爆。重庆苏宁易购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民张先生预定了全套中央空调、地暖、新风、全屋净软水、中央热水、中央除尘智能系统的最贵套购,总额80万元,首日全场最高单。

首日最受市民喜爱的商品前三名分别是:

1、老板烟灶套餐

2、西门子嵌入式自动洗碗机

3、西门子对开门冰箱。

同时,空调单品类销售数量突破5000套,同比增长232% 购买新风、自清洁、新能效高端空调的用户增长6倍。

售价599999元的三星98英寸QLED 8K电视,是当日成交最贵单品,一口气售出了两件。

814528DD82C55225D1D8F50BF18A87B3.jpg

智能产品是其中的“大赢家”。该负责人称,首次登陆重庆的海尔智家体验中心整体售卖金额位居家电类销售第一,华为全产品旗舰店位居消费电子类销售第一。

在精品小家电方面,由于市民对于家庭健康安全的进一步重视,家用净水机、呼吸机、血压血糖测量仪成为当日小家电销量榜中的前三甲。随着重庆市垃圾分类制度的初步试行,垃圾处理器成为家家户户必备的“刚需”,开业仅一个上午,垃圾处理器整体销量同比增长504%。

此外,首次在中国开设的家乐福精选同样热闹。美妆品类中RAY面膜、安耐晒小金瓶成为女性消费者争先囤货的单品。吃货释放“洪荒之力”,买走3吨榴莲和1500斤冷冻猪肋排,酒水同比增长122%。小龙虾成初夏美食百搭首选,大希地牛排、鸡蛋、恒都巴西牛腱子、巴沙鱼柳、厄瓜多尔白虾“夺宠”夏日餐桌。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