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商务委主任一天开两场直播带货 推销长安汽车火锅底料
05-02 16:47: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天是五一假期,首先祝各位网友节日快乐。‘爱尚重庆·约惠夏天’2020年重庆惠民消费季活动联动厂家和商家,以丰富的活动和优惠的价格,回馈消费者。”

2日中午,重庆市商务委主任张智奎赴渝中区检查指导解放碑汽车消费节、鹅岭二厂“远亲不如近邻”成渝联动营销活动(宽窄巷子与鹅岭二厂文创公园),并参与直播带货,为长安汽车、重庆名特优新产品品牌代言,为全市消费复苏加油鼓劲。

在解放碑步行街汽车消费节现场,张智奎详细了解各参展车型销售情况,鼓励各参展经销商以政府补贴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优惠力度。

张智奎到直播卖车现场,参与汽车直播活动,他坐进长安CS75 PLUS展销车,体验试乘试驾,并向观众宣传推介重庆产网红汽车长安汽车。

在直播现场,张智奎说,疫情期间,涌现出直播电商等一大批新型线上业态,有力拉动了线上消费爆发式增长,通过电商直播助力重庆品质商品行销天下。

他鼓励更多商家参与和发展直播带货等新型消费方式,以此拓展市场。

在鹅岭二厂“远亲不如近邻”成渝联动营销活动现场,张智奎走访了椒房火锅、大王油茶等商家,了解他们的产品和销售情况,他来到现场直播间,参与直播带货,与直播观众沟通交流。

“火锅底料、古树红茶、大王油茶、牛角梳、羊角豆腐干、米花糖等,这些重庆本地特色产品,包装方面都很有设计感、有文化品味,并且优质实惠,希望网友踊跃购买。”

直播中,张智奎还连线成都宽窄巷子进行互动,并给与这个活动大大的点赞,“双城经济圈建设,双城互动和交流还会有很多。重庆刚做完十个一活动,近期刚启动三大行动十项消费活动,其中一大行动就是启动成渝经济圈消费活动,希望以这个活动为契机,加强两地交流与合作,欢迎成都朋友在合适的时候游览重庆美景,品尝重庆美食,还可以通过各大电商平台购买重庆特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