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媒又炒作“新冠病毒源于武汉病毒研究所泄漏” 中方回应
04-16 15:55:4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福克斯新闻4月15日援引多位消息人士的话宣称,美国政府怀疑新冠病毒是因为武汉病毒研究所安全措施松懈而意外泄漏,美国总统特朗普同日回答福克斯提问时表示,美国政府正在进行彻查。4月16日,有外媒记者在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就此事提问,发言人赵立坚回应称,关于新冠病毒源头和传播途径问题,中方立场是明确的,我们始终认为这是一个科学问题,应该交由科学家和医学专家去研究。

“我想提醒你注意的是,世卫组织负责人已经多次表示,没有任何证据表明新冠病毒是在实验室产生的。世界上很多知名医学专家也都认为所谓实验室泄漏等说法毫无科学依据。”赵立坚指出,流行性疾病是人类共同的敌人,国际社会只有合理应对,才能战而胜之。中方将继续与各国同舟共济、守望相助、携手赢得这场人类同重大传染病的斗争。

原标题:美媒又炒作“新冠病毒源于武汉病毒研究所泄漏”,赵立坚回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