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党建工作优秀学校风采录征稿启动
04-16 17:19: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鲜红的党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庆党建工作优秀学校风采录》大型文献征稿工作正式启动,该书将由重庆市创新教育学会学校党建工作委员会、重庆创新教育研究院、西南师范大学出版社共同编辑出版。

据悉,此次编撰大型文献的征稿对象为重庆市各级各类学校党建工作成绩突出,有特色和亮点并受到上级党组织表彰奖励的优秀学校。

《风采录》将以“抓学校党建、促教育发展”为主题,认真总结重庆市党建工作优秀学校的亮点和特色,充分发挥学校基层党组织的引领和保障作用、学校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加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此次大型文献征稿工作得到重庆文史馆、重庆市教委、重庆市社科联的大力支持,审稿编辑工作将从今年8月份开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