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国警方公开“N号房”主要共犯身份,年仅18岁
04-16 16:34:4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4月16日,韩国警方公开了“N号房”运营者赵主彬共犯、网名“布搭”的嫌犯真实身份。“布搭”真实姓名姜勋(音译),2001年5月生,18岁。

eebb-iskepxs5232095.jpg

“布搭”真实姓名姜勋(音译),18岁。

首尔地方警察厅方面表示,将于4月17日上午8点,在把姜勋从钟路警署,押送至首尔中央地检的过程中,将其面容公开。韩国警方公布的资料显示,姜勋是赵主彬的主要共犯,积极参与了“博士房”会员的招募以及性剥削视频的制作、散布犯罪。 根据韩国《关于性暴力犯罪处罚等的特例法》,姜勋是继赵主彬后第二个公开个人信息的嫌犯。

原标题:韩国警方公开“N号房”主要共犯身份,年仅18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