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国警方为了阻止游客聚集 用染料将网红景点的蓝色湖水染成黑色
03-30 18:51:30 来源:上游新闻

据CNN3月30日报道,英国警方为了阻止访客,将位于英格兰哈尔普尔山(Harpur Hill)的一个网红景点的蓝色湖水染成黑色。

image.png

即使英国全国范围内的封禁也无法阻止英格兰的instagram用户蜂拥到哈尔普尔山(Harpur Hill)的一个前石灰石采石场打卡,那里明亮的蓝色湖水为它赢得了“蓝色泻湖”(blue Lagoon)的绰号。

据悉,这片水域位于布克斯顿附近、距伦敦西北部约三小时车程。警察做了他们必须做的来阻止游客,即把它染成黑色。

上周一,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发表电视讲话,再次要求民众留在家中,并强调将会动用警察以维护规则的实施。

image.png

在染成黑色之前的“蓝色泻湖”(图片来源:Buxton Police SNT)

尽管有这一命令,警方却表示,人们仍在参观这个废弃的采石场,它已成为一个受欢迎的网红旅游景点。巴克斯顿警察局本周三在脸书上发文称:“考虑到这一点,我们今天早上去了现场,用了染料,让水看起来没那么吸引人。”

警方表示,这已不是这片风景如画的水域第一次被染黑。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尽管这个泻湖看起来像是热带度假胜地,但官员们表示,湖水含有有毒化学物质,pH值为11.3(洗衣漂白剂的pH值约为12)。泻湖周围的标志甚至警告游客,水中有汽车、动物尸体和垃圾,警察还是需要经常给湖水染色,防止人们去水里游泳。

在巴克斯顿警方采取这一行动之际,英国的新冠病毒病例数量继续上升。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在家隔离的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将给英国3000万户家庭发去信件,敦促人们呆在家里。

他在信中写道:“情况在好转之前会变得更糟。”“但是我们正在做正确的事情,我们越是遵守规则,失去的生命就越少,生活就能越快恢复正常。”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