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北京出现武汉封城后抵京人员确诊病例,如何离开武汉问题待解
02-26 18:32:3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26日,北京市东城区崇外街道新怡家园社区居委会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确诊病例提示,称H女士2月22日从武汉来京,当日进行隔离检查,3名亲属已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请居民不必过度担心。

东城区的通报做得及时,也比较规范,关于确诊病例的相关信息都列了出来,详细到患者接触过的人、去过的地方,以及区疾控中心和辖区保健科采取的防护措施。这些信息的公开,有利于疫情防控,也可以打消市民的疑虑。

但还是有疑问未解,公众都在追问:在离汉通道关闭的情况下,这位H女士是如何出的城?这个问题有必要说清楚。如果确实有特殊原因,并且是经过批准后离开武汉的,相信大家也都能够理解。如果是通过不正当渠道出城,就说明武汉在相关规定执行上出现了漏洞,必须一查到底,追究相关人的责任,并及时补漏。

作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武汉的防疫事关战“疫”成败,容不得任何闪失!

原标题:新华锐评:有必要说清楚,她是怎么离开武汉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