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人多爱火锅?外卖订单量超过了堂食!
02-15 18:09:48 来源:上游新闻

连日来,重庆火锅无接触外卖火了,一些感人的场面几乎每天都在上演。

同时火了的,还有那一句句真挚的感谢和深情的留言。

消费者留言:谢谢有你

配图,感人的场面每天都在上演,火锅无接触(4172570)-20200215181327.jpg

2月14日,杨斌(化名)原本和女朋友约好要去女朋友家见父母的,因为这场疫情,杨斌和女朋友分开20天没有再见面,他总想着要为女朋友做点什么。

13日上午10点,家住茶园的杨斌想到了为女朋友及其父母点一份火锅外卖。

于是,杨斌联系了白乐天南滨路店,希望他们14日中午能送一个火锅外卖到中央公园。

白乐天南滨路杨店长接到订单后,立即开始了安排。

“第二天中午12点,火锅准时送到后,那家人非常高兴,老人家还一个劲的夸奖这样的男孩子很难得,很善良,在疫情面前,还能想到对方父母。”

白乐天南滨路店杨店长还告诉上游新闻记者,当时对方父母还一定要给配送员20元红包表示感谢,配送员没有接收,并表示这是自己的工作。

白乐天总裁谢莉表示,白乐天开展线上无接触外卖配送以来,顾客类似的感恩以及理解,几乎每天都在上演。

她说,有时候因为订单量较大,配送到达时间晚了一些,市民都毫无怨言,还表示理解,有的还给企业留言表达谢意,感谢在这样的配送服务给“家里蹲”的生活增添了乐趣和美味。

给医护人员配送爱心餐

配图,感人的场面每天都在上演,火锅无接触(4172574)-20200215181342.jpg

“您在一线济世救人,我们照顾您的家庭”。1月27日,刚推出线上订餐服务的珮姐火锅,决定开展“同心战疫,珮姐在行动”,通过线上无接触外卖配送,为援鄂医护人员家属、重庆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及家属免费提供火锅外卖,由专人专车配送。

经过短短几天的准备,珮姐所有外卖配送人员全部到位,这些工作人员全部由珮姐火锅的店长、厨师长等最能干的骨干员工组成,防疫消毒流程全部跟踪实施,1月30日,珮姐行动开始展开。

珮姐老火锅创始人颜冬生表示,活动发起后的三个小时,珮姐爱心送餐小组就已经出发了,截至目前,珮姐已经坚持送了17天,总共向医护人员及其家属配送了3000余份外卖。

上游新闻记者见到,在珮姐的每份餐内,都有一张由珮姐手写的温馨提示卡,“向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的家属致敬,因为您的支持,病毒正节节败退,有一种并肩作战叫照顾好自己......”

珮姐的爱心行动,也得到了很多市民及医护人员的点赞。

不少医护人员及家属通过微信群或朋友圈感恩珮姐的行动。

“感谢珮姐老火锅,手写卡片很暖心,热干面、火锅加油”、“在隔离区下不了楼的我,终于可以吃顿火锅了”、“珮姐来火锅真的是良心商家,都是手写的暖心卡片”......

“火锅无接触”外卖火锅生意火了

配图,感人的场面每天都在上演,火锅无接触(4172568)-20200215181353.jpg

2月13日,市火锅协会推出35家火锅品牌企业72家门店进行火锅外卖无接触配送后,还有不少火锅企业源源不断的加入火锅外卖配送大军。

“我们的火锅外卖从零到现在每天几十单,而且订单量还在持续增长,我们已经调整好了配菜、配料团队,争取以最好的口味,最新鲜的食材,服务好每一个点餐的顾客。”

南滨路锅锅筵水八块老火锅负责人朱江渝表示,无接触外卖配送已经成为了火锅店的一个新尝试,疫情过后还会继续进行外卖服务。

而来自白乐天火锅、珮姐老火锅及周师兄火锅等网红火锅的统计,昨天一天,每个外卖店的订单量甚至超过了平时堂食的量。有的顾客一下订单,就是近一千元的金额,收银条上几十个菜,配菜员逐一核对再装车,还有的顾客,甚至半夜还在下单。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