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月之内墙壁两次爆裂 业主希望找到“元凶”
12-02 21:11:0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彭婆婆是南岸区弹子石 富力广场的居民,她说自家的墙壁最近好像中了邪,一个月两次发生爆裂,她和家人都想找到原因。 

彭婆婆家大门背后一片狼藉,不少破碎的砖瓦水泥堆在地上,把门堵了个严严实实。彭婆婆说,早上因为打不开门,她还是爬窗户出去的。

彭婆婆说,地上的水泥砖块是从墙壁上掉下来的,事情发生在早上6:00,她起床准备上厕所,刚出卧室门,就听到嘭的一声巨响。

彭婆婆和老伴李大爷赶快报了警,在民警的帮助下才打开房门。垮塌的墙壁有将近两平方米,李大爷介绍,这是墙壁第二次爆裂了,不过这次严重得多。

李大爷说,上次墙壁爆裂是晚上11点钟,因为不严重,自己找人维修了一下。没想到才一个月,相邻的位置竟然垮了这么大一片,连续发生这事,让他们心有余悸。李大爷说自己以前是搞建筑施工的,墙壁垮塌之后,他发现墙壁上下用的是不同的砖头,而且墙壁是空心的。

墙壁爆裂之后,相邻的厕所天花板也被震落了好几块。李大爷说,这套房子是2010年买的精装房,里面的墙壁地面都没有任何改动。事后,李大爷找到了小区物管。物业人员表示,这事其他业主家也发生过。

随后,物业人员到现场进行了查看。

目前,李大爷已经向社区街道和区城乡建委反映了此事,相关部门正就墙体爆裂的原因展开调查。小区物业表示,已和开发商就此事进行了沟通,下一步会协助业主做好善后工作。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一月之内墙壁两次爆裂 业主希望找到“元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