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悬奖300万!“赖茅杯”第三届中国【猜拳行令】拳王争霸赛等你来战!
12-02 21:10:03 来源:

喜欢猜拳的小伙伴有福利啦!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酒文化研究会了解到,由重庆市酒文化研究会主办,悬奖300万元的“赖茅杯”第三届中国【猜拳行令】拳王争霸赛,将于2019年12月14日—15日在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步行街(文化广场)开赛。

据了解,【猜拳行令】拳王争霸赛经过重庆一届和全国两届的成功举办,已被世界酒业联盟确定为“世界酒文化特色项目”。

重庆市酒文化研究会会长陈昌斌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挖掘中国酒文化深刻内涵,激活中国酒文化历史遗产,保护、传承、弘扬“中华历史悠久的行酒令”文化遗产。

“为确保本届拳王争霸赛规范化、公平化、趣味化、竞技化,主办方就大赛规则和比赛方式进行了系统梳理,此外,还对报名方式、赛事监督、奖励办法及其他有关事项进行了优化明确。”重庆市酒文化研究会相关负责人说。

参赛者将通过海选赛、晋级赛、排位赛等择优程序,遴选出冠军、亚军、季军各1名,拳师5名,优胜者24名,获得奖金1000-39000元不等,以及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五粮液生态酿酒有限公司、泸州老窖集团养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诗仙太白酒业有限公司、重庆金业兴酒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天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奖品及组委会授予的“赖茅杯”第三届中国【猜拳行令】拳王争霸赛荣誉证书。

此外,冠军还将与重庆市酒文化研究会的“种子选手”一竞高低,通过逐一闯关形式争夺拳王、拳霸、拳雄、拳帅、拳将。冠军连续闯过五关由组委会授予“赖茅杯”第三届中国【猜拳行令】拳王争霸赛“拳王”称号,当场奖励现金150万元及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奖品(赖茅珍品),签约聘任为重庆市酒文化研究会【猜拳行令】特级讲师,年薪100万元。拳霸、拳雄、拳帅、拳将也将分别获得奖金15万元、5万元、2万元、8000元及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奖品(赖茅珍品)、泸州老窖集团养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奖品(天之圣液)。

历届活动的指导单位、支持单位、赞助商、参赛者等纷纷表示,“猜拳行令拳王争霸赛”活动是活跃市场、刺激消费的动力和源泉,是酒娱乐的竞技擂台,是酒品牌的亮相展台,是酒企业的展销平台,是酒文化的演绎舞台。

哪些人能够参赛?记者了解到,本次大赛将面向国内外猜拳爱好者,男女不限,年龄在18-75周岁之间均可。报名时间自2019年11月30日至2019年12月13日,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均可网络报名。

如何报名?市民可通过关注“重庆市酒文化研究会公众号”进行报名,报名免收报名费。凡参赛者均可获得组委会赠送的价值不低于300元的伴手礼1份。

记者 严乙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