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陈乔恩男友回应“不雅关注”传闻:“她们有正当职业”!
12-02 19:59:4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12月2日,当陈乔恩公布恋情之后,其男友艾伦被网友起底,艾伦个人社交平台的关注也引发网友热议。

007W8Thxgy1g9i7n0nnraj32tc240x6p.jpg

陈乔恩、艾伦公布恋情。

下午18:28左右,艾伦发微博澄清,“我是一个普通人也没想过要通过节目受到什么关注”,说他点赞网红女郎都是错误的解读,“她们其实都是我的朋友,她们有正当职业。”并且一一解释了个人社交平台里关注的朋友各自的情况。这条微博文字相当耿直了。

750x1625_5de4e83c5b3ca.jpg

750x1625_5de4e83dd7e21.jpg

陈乔恩男友艾伦的关注,引发网上热议。

微信图片_20191202183333.png

艾伦在微博上做出了解释,并回应传闻。

007W8Thxgy1g8s58d2tbfj30sh11tdo8.jpg

61e7f4aaly1g9ijsqloezj20ht0gstco.jpg

陈乔恩力挺男友。

随后陈乔恩转发力挺男友,并对被无辜牵扯的人很抱歉。

原标题:陈乔恩男友回应“不雅关注”传闻:“我是一个普通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