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妄图用餐饮小票充当“罚单”躲避处罚 没想到“耗儿鱼”都看不下去了
11-28 21:25:38 来源:平安九龙坡

9cad73eely1g9dlvvsz8sj21400u0kjm_副本.jpg

@平安九龙坡 11月26日8时30分许,交巡警谢家湾大队民警巡逻到石坪桥后街时,发现一辆蓝色小轿车违法停车,导致拥堵。待交通疏导完毕,民警准备对该车违法停车行为进行处罚,并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时,发现该车前挡风玻璃已张贴一张白色纸条,应该是已经被处理过。民警正准备联系车主尽快挪移时,突然看到该纸条上“耗儿鱼”等字样。通过进一步核实,原来白色纸条是一张结账金额为398元的餐饮结账单,大小和形状与违法停车告知单十分相似。最终,民警依法对该车作出处罚200元的处罚。

原标题:妄图用餐饮小票充当罚单躲避处罚 没想到“耗儿鱼”都看不下去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