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回忆杀!小虎队再合体,陈志朋晒与苏有朋吴奇隆聚餐照
11-28 21:00:1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b9a6bfely1g9e0oyvhx0j215k0v8npf.jpg

28日晚,陈志朋在微博晒出与苏有朋、吴奇隆的自拍合影,并配文“下一顿,该俺啦”。照片中,陈志朋站中间掌镜,苏有朋和吴奇隆戴着鸭舌帽站在两旁。三人世纪同框,引粉丝尖叫。

小虎队再同框也是引起一波波回忆杀,不少粉丝们都纷纷围观,这简直就是深夜福利,网友们都点赞留言,这是多少人的青春。粉丝们也感叹三个人都还是那般年轻帅气,简直就是不老男神。

11111111.jpg

近日,赵薇的《两只老虎》首映礼,苏有朋和陈志朋还前来捧场,所以还珠格格的几个主角同框也是引起回忆杀,这一次小虎队再一次同框,又是一波回忆杀,粉丝们开始喊话希望他们三个人能够再一次同台表演。

333333333.jpg

陈志朋苏有朋和吴奇隆在前两年的春晚上合体过,并且在吴奇隆的婚礼上也有合体过,所以粉丝们很是期待他们的下一次合体。

网友评论:

笑容女王-Tina:热搜预警,小虎队世纪同框

五维间小翅膀:天呐,天呐,真的吗?真的吗?

蘇唸_小毛球:三个人都好帅啊,回忆杀啊,世纪同框啊,热搜安排吧!

艾朋Anita:哇...有生之年,想看演唱会!!!

消息来源:@陈志朋、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