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专访北碚区委副书记高洪波:北碚区的目标是成为国家级温泉旅游度假区
11-28 21:33: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1月28日,中国第二届温泉与气候养生旅游国际研讨会在北碚区举行。北碚区委副书记高洪波接受了专访,介绍了目前北碚区建设温泉旅游产业的进展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北碚区委副书记高洪波表示,北碚区温泉资源丰富、历史悠久,近几年一直把温泉作为旅游和康养产业的支柱去培育。目前北碚区正在研究和规划,目标是成为国家级温泉旅游度假区。此外,北碚区还将打造温泉康养小镇,加大温泉产业规划和项目的落地,正在与世界级知名的酒店洽谈,会尽快落地。

他透露,下一步该区将借助世温联的平台,设立世界温泉与气候养生联合会亚太(重庆)代表处、亚太(重庆)温泉与气候养生旅游研究院。抓住国际化机遇,让重庆温泉走出去,已经连续两年去国外招商,推广力度不断加大。未来,还会持续每年办好研讨会,请更多专家学者来北碚讨论。

“希望在2020年,北碚区能够对地方、国家甚至国际的温泉康养标准作出贡献。”高洪波说,在这一方面,政府应当给予产业政策支持,加强硬件、营销、产品供给等各方面,从而提升重庆温泉吸引力,不仅因为旅游、娱乐而来泡温泉,更要因为养生、休闲而泡来温泉。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