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找朋友代购名牌包 结果收到的是假货
11-28 19:00:3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小吴参加朋友聚会,认识了做海外代购的王某。本以为有了熟人,可以放心买东西了,可最后却买回来一大堆烦恼。 小吴告诉记者,她最近看上了一款韩国的品牌双肩包,市场价格五千多元。而通过海外代购,只要三千五百元,一下子便宜了近两千元,小吴立即通过支付宝,转账付了钱。

这款双肩包很快寄到了小吴手中,可拿出来一看,他却发现有点不对劲。

最奇怪的是,海外代购的包,保修卡上竟然出现了中文的标签。

小吴立即通过微信,联系做代购的王某询问情况,并索要购物发票。结果对方不知什么原因,直接把她拉黑了。

难道朋友卖给她的是假货?小吴还是不敢相信。又找到了网上的专业鉴定师,对包进行鉴定,最后确定为假货。

小吴希望,王某尽快联系她妥善处理此事。

小吴说,据她了解,王某做海外代购多年,和身边很多朋友有交易,她希望小伙伴们提高警惕。

重庆硕诚律师事务所 孙松松律师表示,通过朋友进行海外代购,出现纠纷后,维权过程中有难度。律师建议小吴直接通过司法诉讼,维护合法权益。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郑维

原标题:找朋友代购名牌包 结果收到的是“A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