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媒曝货船沉没致台消费者双十一商品未到货,淘宝已启动赔付退款
11-28 19:53:1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台湾“中央社”28日报道,一艘台籍货船20日晚间发生碰撞事故沉没,导致许多岛内消费者从淘宝购入的商品一同沉入海中。针对丢失包裹,淘宝已主动启动赔付及退款流程,并表示消费者实际支付的货款将获赔付,运费将获退还。

台湾“中央社”报道截图

“中央社”称,20日晚间21时许,一艘台籍货船“苌薪轮”在闽江口水域发生碰撞事故后沉没,这起船难造成船上载着的879吨货品沉入海中,不少淘宝购物消费者表示没收到货,其中多数为双十一购物的“战利品”。

货船下沉(图源:台湾“中央社”)

报道提及,淘宝今天对此回应表示,此事现在正处于调查阶段,细节内容尚待相关机构说明。淘宝强调,一定会全力维护消费者权益,针对丢失的包裹,已经主动启动赔付及退款流程,消费者实际支付的货款将获得赔付,运费将获得退还。

据报道,关于赔付方式,淘宝表示,会通过支付宝、现金红包、跨境汇款至消费者指定银行等多种方式进行,确保消费者收到赔付。淘宝补充说,目前已经有消费者陆续收到赔付退款,大部分消费者都会在7个工作日内获得赔付退款,若有消费者选择跨境转账,到帐时间将视银行作业时间决定,通常会在20个工作日以内。

原标题:台媒曝货船沉没致台消费者双十一商品未到货,淘宝已启动赔付退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