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拯救瑟瑟发抖的你,阳光在赶来的路上了!
11-19 17:57: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19)日,重庆大部地区天空持续阴沉,气温依然偏低,主城晨间最低气温10.4℃。截至16时,大部最高温仅在10℃-15℃之间;开州气温最高,为16.3℃;酉阳最低,为8.5℃;主城区今天最高气温仅12.2℃。

自17日开始,重庆部分高海拔地区迎来立冬后首场降雪,巫溪海拔2000多米的大官山,红池坝、天子城、兰英乡西安村等地降雪,漫山彩叶瞬间变得晶莹剔透……此外,城口海拔2000多米的黄安坝景区也出现了降雪。

这两天降温,不少人已扛不住寒冷,穿上了羽绒服和秋裤。家住渝北区的肖女士将电热水袋带到单位,同单位的周女士前胸后背还贴上了暖宝宝。江北区的周先生说,昨天晚上太冷了,出门买宵夜都是裹的羽绒服,“家里人都穿上羽绒服和雪地靴了。”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天起全市各地天气将陆续好转,阳光有望重返山城。明日各地多云到阴天,后天部分地区多云转阴天,其余地区多云。未来三天大部地区最高温将升至20℃,主城最高温在14℃-18℃之间。

专家提醒,未来三天大部地区最低温仅个位数,要注意防寒保暖,年老以及体弱者注意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发生。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大部地区阴天到多云,西部偏西地区、东北部偏北地区夜间有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9~17℃,城口及东南部6~12℃。主城区:阴天,气温11~14℃。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各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7~18℃,城口及东南部3~14℃。主城区:多云,气温10~17℃。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东北部偏西地区夜间阴天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多云间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9~20℃,城口及东南部7~18℃。主城区:多云,气温11~18℃。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