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滴滴出行在哥斯达黎加正式运营
11-19 16:53:42 来源:新华网

据新华网消息,中国网约车企业滴滴出行19日宣布在哥斯达黎加正式运营,其业务覆盖首都圣何塞等主要城市。

哥斯达黎加是滴滴开通服务的首个中美洲国家,也是继巴西、墨西哥、智利和哥伦比亚后,滴滴进入的第五个拉美国家。

据滴滴哥斯达黎加运营负责人巴勃罗·蒙德拉贡介绍,经过四周的招募,目前已经有5000多名司机完成注册。他说,为确保运营安全,滴滴开通了每周7天24小时的客服热线,成为哥斯达黎加目前唯一拥有这一服务的网约车平台。

据介绍,滴滴今年下半年在拉美市场升级组织架构,鼓励在巴西、墨西哥等市场培育本地人才,以支持在哥斯达黎加的运营工作。

滴滴进入拉美市场以来发展迅速,目前已成为这一地区重要的移动出行平台之一。

原标题:滴滴出行在哥斯达黎加正式运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