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北上广返渝机票 现在四五百 两个月后1500
11-19 16:43: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春节,是一年一度阖家团圆的节日,回家过年无疑是所有人对春节最大的期盼。虽然距离今年春节还有两月左右,但是已经有人将春节假期的行程早早安排上了,这部分早鸟人群的目标主要以春节返乡机票为主。

今天,同程艺龙发布了春节期间北上广返渝机票价格数据,根据数据显示,明年1月中旬,机票票价最低已从此前的四五百元,上涨至1500元左右。

重庆到北上广的机票价格,在春节前均还有低价票,直至明年1月底,票价才会出现大幅上涨。

来自同程艺龙平台数据显示,从上海至重庆的机票价格,直至元旦之前,部分低价票仍然存在,且价格保持稳定,此后价格整体逐渐上浮,到1月中旬票价最低已从此前的四五百元涨至1500元以上。

同样,北京到重庆的机票价格显示,最近一段时间,用户还可以买到低至五六百元的机票,而到明年1月15日以后,票价整体基本要在千元以上,直到春节后整体票价才会再次回落。

而重庆到北上广的机票价格,在春节前的整体上涨幅度没有北上广到重庆那么大,比如重庆到上海,目前到春节前后,都有大量的低价票,大概在三四百元。而到春节以后,机票价格才会整体大涨,比如2020年1月底,票价都要在千元以上,部分价格要高于1500元,而直到元宵节以后才略有回落。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