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成都金牛区来渝请客 快看看有哪些项目可投资
11-19 16:46: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1月19日,由成都市金牛区政府主办,天府国际商贸商务够功能区承办的天府国际商贸商务功能区营商环境主题推介会在渝举行。“吆喝”广大渝企前往投资兴业。

QQ图片20191119164957.jpg

据悉,2018年,成都市金牛全区地区生产总值1196.9亿元,经济总量已连续29年位居成都五城区首位。当前,金牛区正构建以总部经济为方向,以现代都市工业、现代商贸商务、现代科创服务为主导,以文化创意、都市旅游、医药健康为特色的都市型现代产业体系。截至2019年10月,金牛区共计17个企业被成都市总部办认定为市级总部企业,数量位居成都五城区第三。

那么,重庆企业到金牛区,有哪些投资机会?

 推介会上,金牛区商务局、投促局、贸易服务中心等有关负责人分别就金牛区投资营商环境、扶持政策、产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向重庆与会企业代表们推介了众多项目。包括人北TOD片区城市综合体打造项目、成都市国际商贸城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荷花池片区提档升级项目(荷花池商圈项目)、成都国际商贸城项目、国际美食城片区项目、两河·爱心蜀乡特色小镇项目、西部地理信息科技产业园、金牛体育中心提升改造、中铁轨道交通高科技产业园项目、U37文创园·成都HHC项目、五块石街道3、5、6组商业地块项目等。

23.png

金牛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天府国际商贸商务功能区为例,该功能区处于金牛区极核位置,区域内荷花池市场、成都国际商贸城享誉国内外。功能区围绕“国际贸易、商务服务”两大主导产业,正着力构建以天府大道北中轴“一轴”为引领,成都国际商贸城商圈、荷花池商圈“两极”为支撑,商贸城国际贸易社区、荷花池现代商贸社区、人北商务服务社区、凤凰山文商旅体融合发展社区“四社区”为协同的空间格局,大力提升枢纽经济、国际贸易、文体赛事、展会美食“四大功能”,打造“人城境业”和谐统一的商贸商务功能区。对于企业而言,就有诸多投资机会。

“金牛区不仅有众多项目正在招商,针对企业投资,也有诸多政策优惠。”金牛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成渝城市群一体化发展逐步推进,希望有更多渝企能够关注金牛、投资金牛,到金牛区共谋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