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举报!这个民警帮人“横穿马路”还做起了“兼职”!
11-02 19:28:08 来源:平安九龙坡人民号

民警带着他横穿公路还一秒变导游?

平安九龙坡人民号消息,10月31日17时许,交巡警摩巡大队民警在九滨路附近巡逻时发现两位老人打算横穿公路,十分危险。

黄大爷已年过八旬,是重庆本地人,年轻时在新疆读完大学之后就到了陕西工作,之后便在陕西落户生根鲜有机会回重庆,这次也是最近十年来首次回到家乡。

他告诉民警,他已经这把年纪了,心里念念不忘的就是儿时的那些记忆,可是重庆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表妹告诉他马路对面就是小时候的那条小巷,于是他便想要过去瞧瞧。但是自己年事已高,地下通道和人行横道又得走很长一段路,于是打算横穿马路。

于是民警搀扶着引导两位老人安全走到马路对面,还当起了临时导游介绍起现在的重庆。

民警这一小小的举动,却让黄大爷很暖心,一直说道:“热情善良,这就是我记忆中重庆崽儿的样子!”

原标题:举报!这个民警帮人“横穿马路”还做起了“兼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