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智慧健身长廊投用 锻炼后马上知道你燃烧了多少卡路里
11-02 18:54:01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不花钱、不用去健身房,锻炼下来立马就知道自己燃烧了多少卡路里,近日,“两江四岸”智慧健身长廊在重庆渝中区李子坝抗战遗址公园建成投用。

5B70FC170F704C3086CF665C05F9D5AF.jpg

记者在智慧健身长廊看到,不少市民正在体验这种智慧健身器材,与一般的健身器材不同,在这里,大家不仅能参与锻炼,还能看到自己的运动数据。

智慧健身长廊内,安装有21台健身器材,每台器材上都有一个显示屏,可以显示锻炼者燃烧了多少卡路里,旁边的二维码,则可以连接锻炼者的手机,用于采集和传输数据。

873EAAF26DEA4E0BBB2ED20300A23C5C.jpg

此外,每台健身器材上都添加了太阳能遮阳棚,不仅能遮阳挡雨,还能及时充电,保证健身器材正常使用。

F05DA75492DD44B88F9743BF0E4FC5DC.jpg

按照计划,全市共将建设“两江四岸”智慧健身长廊10个,每个占地300余平方米,进一步提升市民健康生活品质。

第1眼特约记者 黎明 李弋

原标题:智慧健身长廊投用!为你记录卡路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