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西襄垣警方寻“野外生存能力强”命案嫌犯 悬赏金额提升至30万元
11-02 17:46:03 来源:北青报

北青报消息,引发社会关注的“山西长治北底乡杨家嘴村发生致1死1伤重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秦英畏罪潜逃”一事,有最新进展。10月初,距事发三个月后,当地警方曾将“对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单位或个人的奖励”从5万元提高至15万元。11月2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襄垣县公安局办案民警处获悉,最新的奖励金额已提升至30万元,“目前警方仍在悬赏征集线索、抓捕嫌犯”。

今年7月7日凌晨,长治市襄垣县北底乡杨家嘴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造成1死1伤。经查,犯罪嫌疑人秦英作案后畏罪潜逃。警方通报称,犯罪嫌疑人绰号“二胖”,男,1972年1月22日生,身份证140423197201222814,襄垣县北底乡杨家嘴村人,身高约1.68米,头发微卷,襄垣口音,一字眉,野外生存能力强,有驾驶农机的技能,长期从事重体力劳动,有时打工只管饭不要工钱也可以。

案件发生后,襄垣警方对犯罪嫌疑人进行通令追缉,全力开展对犯罪嫌疑人秦英的抓捕行动。10月7日,襄垣县公安局曾发布悬赏通告,将“对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单位或个人的奖励”从案发后的5万元涨至15万元。11月2日,北青报记者从襄垣警方处获悉,近日警方发布了最新的悬赏通告,希望广大人民群众提供犯罪嫌疑人潜逃的相关信息,并再度提高悬赏金额。

通报称,警方吁请社会各界和广大民众,积极主动向公安机关提供有关线索,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身份信息严格保密。对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单位或个人,公安机关将给予人民币30万元奖励;对提供直接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单位或个人,公安机关将给予人民币20万元奖励;对提供有价值线索,经核查属实并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单位或个人,公安机关将给予人民币20万元奖励;对发现嫌疑人尸体的单位或个人,公安机关将给予人民币20万元奖励。对隐瞒、包庇、窝藏在逃犯罪嫌疑人,为其逃避打击提供便利条件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联系民警:孟警官13935568848;范警官13994655670。

原标题:山西襄垣警方寻“野外生存能力强”命案嫌犯 悬赏金额提升至30万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