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可口可乐被批塑料垃圾头号制造者 雀巢百事紧随其后
11-02 14:28:19 来源:快科技

快科技消息,据外媒报道,“摆脱塑胶”(Break Free From Plastic)组织发表声明,对2019年加剧污染问题的大型企业做出评估,评估显示可口可乐被评为最致塑料污染的品牌,雀巢、百事分别位居第二、第三。“摆脱塑胶”志愿者9月在全球50多个国家进行清除塑料垃圾活动,共捡到47.5万片塑料垃圾,其中有11732片来自可口可乐品牌。

雀巢在致污染上排第二,在31个国家里发现了4846片该品牌的垃圾。百事可乐排第三,有3362片。

针对该评估结果,可口可乐公司作出回应:

“我们的包装最终进入海洋,或者进入任何不该去的地方,对我们来说都是不可接受的。我们正与其他团队合作,致力解决这重要的安全问题,既要减少海洋的塑料废物,也要清理现有的污染。”

据了解,不久前,可口可乐公司隆重推出了300个不同寻常的可乐瓶。这些饮料瓶的部分制造原料来自从海滩上回收的废塑料,这也表明了可口可乐公司致力环保的决心。

原标题:可口可乐被批塑料垃圾头号制造者 雀巢百事紧随其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