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一刻的重庆丨舞起万古鲤鱼灯舞 社区居民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10-01 15:51: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1日9时,大足区万古镇石香社区居民早早来到社区便民服务中心,集中收看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电视直播,活动结束后,大家舞起万古鲤鱼灯舞,祝福祖国万岁。

当天收看电视直播的居民有10多名,今年84岁的李培珍是年龄最大的一位。收看了电视直播,老人激动不已,不时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

李培珍说,自己出生旧社会,亲眼见证了新中国成立后,从过去的一穷二白变得繁荣富强,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万古镇也由过去的一个小乡镇,变成了现代工业园区,年轻人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工作。

“我们家现在是四世同堂,有35口人,今年真是喜庆年,我马上就要添一个重孙了。”李培珍笑呵呵地说道。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韩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