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原来我还不如一个宝宝” 听到这个5岁男孩说英语,网友汗颜了
09-26 18:01:47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近日,5岁小男孩言仔以一口流利的英语在网络走红,拥有34万粉丝。言仔妈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言仔两岁的时候就开始给他启蒙英语,每天也会用固定的时间高质量陪伴他学习英语,把英语融入他的生活中,不需死记硬背给他造成压力。目前5岁的言仔英语词汇量已经达到4千以上,这让不少网友汗颜:“我还不如一个宝宝!”

原标题:“原来我还不如一个宝宝” 听到这个5岁男孩说英语网友汗颜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