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9中德智能制造合作论坛25日在渝举行 近40家德国智能制造企业将来渝“寻宝”
09-22 13:04: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德国近40家智能制造企业家携手走进重庆,传递德国工业4.0的最新动向,寻找智造合作伙伴。25日,由重庆市招商投资局与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共同主办的2019中德智能制造合作论坛将在我市举行。

重庆市招商局相关人士介绍,德国作为“工业4.0”概念的发源地,其制造业在自动化、智能化领域领先。

近年来,中德两国双向投资发展迅速,德国已成为中国在欧洲最重要外资来源国和投资目的国。

重庆作为我国重要的现代制造业基地,智能制造是未来工业发展的主要趋势,也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重庆制造业发展主攻方向。

此次“2019中德智能制造合作论坛”旨在助推重庆制造业与德国制造业的深度融合。重庆将聚焦高质量发展,以“智能制造”为重要抓手,积极推动传统产业提质升级,着力建设现代产业体系。

论坛期间,德国科学院院士汉斯·萨克森麦尔先生将发表“拥抱未来,工业4.0的趋势和实践”主旨演讲,10余家德国企业将进行项目路演,并在我市探寻有实力的合作伙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