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长江巨无霸“世纪荣耀”明日首航三峡,重庆人可享限量优惠
09-22 10:45: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23日,长江“巨无霸”世纪荣耀号将首次开启长江三峡的航程。据悉,该游轮首次三峡航线的负载率达到90%以上。此外,游轮拿出部分优惠船票回馈重庆家乡人民。起航前的周末,记者也上船进行了参观。

世纪荣耀9月9日在上海举行盛大的首航仪式后,逆流而上,航行长江全域,在9月20日抵达重庆朝天门港。

BE077F8FFE416E1E9681375C7548A895.jpg

在游轮上记者看到,游客除了可以通过传统的前台办理入住,也可以通过智能设备自助办理入住手续。“游客也能真正体验掌上智慧游轮。”工作人员介绍,游轮创新引入了游轮智能服务机器人,只需要一部智能手机,就可以了解行程的方方面面,游轮信息、活动安排等一键解锁。

E7B4E7AC8931B55B1D3010B906308852.jpg

为什么把世纪荣耀称为长江上的“巨无霸”呢?因为该游轮全长近150米,拥有7层甲板,仅在体积上就尽显霸气。此外,顶层两千多平米的阳光甲板,打造了世界内河游轮中最大的宽敞自由的休闲娱乐空间。

3F6591334FD2D16433AA469F0BE312AF.jpg

9月23日,世纪荣耀号就将首次开启长江三峡的航程。记者打探到,乘坐“世纪荣耀”游轮从重庆朝天门出发,沿途将经过丰都、石宝寨、白帝城、瞿塘峡、巫峡、神女溪、西陵峡等地。在执行重庆至宜昌的长江三峡航线,游客可于每周一在重庆登船(四天三晚行程),每周四宜昌登船(五天四晚行程),价格为每人3799元起。

“从目前的销售情况来看,首航三峡航线的游客人数大概500人。”相关负责人介绍,游轮的游客床位数是512个,也就是说负载率达到90%以上。此外,从游客组成结构来看,入境游客占了40%,其余六成都是国内游客。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回馈家乡人民,凡身份证住址为重庆市范围内居民,报名9月26日宜昌-重庆、10月7日重庆-宜昌航次,均可享受3799元买一送一的优惠,每航次限量70人。此外,为宣传三峡旅游文化,冠达世纪游轮同时决定,在“世纪荣耀”、“世纪神话”、世纪传奇”三艘游轮正常航班停泊朝天门母港期间,举行社会公众及企事业单位团体开放日。

85BB147DC04EC481DE7EB8A3AB47F6A9.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