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看cosplay抽8888元现金,三峡广场消费节来了!
09-22 12:14: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22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本周末,由沙区商务委、三峡广场商圈管委会主办的“2019沙坪坝三峡广场消费节”启动,抢先打响我市商圈国庆黄金周市民消费大战第一枪。消费节将从本周末持续到9月26日,三峡广场商圈新世纪、重百、王府井百货等大型商场,以及各类品牌店、网红店和文创店等共计60多家商店卖场共计拿出百万折扣让利,吸引市民提前开启“买买买”的国庆购物模式。

主办方相关人士称,市民现场不仅可以参与商家提供的多重折扣,捡“耙和”;还能体验5G、智能新产品等新奇智能科技,了解智能带来的生活便捷。

此外,各类文创互动活动,如设在三峡广场步行街的美食品鉴区,免费品尝沙区特色美食;文创类商家将推出棕编、蜀绣、陶艺、茶艺等传统文化和非遗的展演;三峡广场每天都有cosplay卡通巡游、旗袍秀、民乐演出等。

该人士称,消费节期间,在不同地点的服务区每天将发放2000份手绘地图,消费者可根据地图去相应地点打卡盖章,集满6个盖章后就可免费获取精美礼品一份,集满任意6个章即可免费换取小礼品一份。集满10个盖章即“品质新消费,智享新生活”后就可换取“刮刮卡”一张,最高可得888元现金。同时可参与最终大奖抽取,获得8888元现金大奖。

来自三峡广场商家的数据显示:本周末,三峡广场的消费人流增加近一倍,商家销售额增长30%左右,已与去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市民的消费数据持平。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