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水利局调运50余万旱灾防御物资抵达巫山
09-12 17:36: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9月12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水利局获悉,根据巫山县水利局关于支持抗旱物资的请求,市水利局安排市水旱防御中心(市水利物资中心)11日下午紧急调运了高扬程水泵等价值50余万元旱灾防御物资,星夜兼程驰援巫山县抗旱一线,该批物资已于今日凌晨抵达巫山,并于上午完成物资移交和设备操作培训。

自8月30日市水利局启动旱灾防御Ⅳ级应急响应以来,为确保当地群众生活生产不受影响,做好“找水、调水、送水、节水”各项工作,截至目前已紧急调运160余万抗旱物资支援巫山,为旱灾防御提供物资支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冯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