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歌舞团参演多场国庆文艺演出
09-12 17:02: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11日晚,重庆人民大厦会堂,在重庆市歌舞团歌伴舞《不忘初心》中,“同心向党·共铸辉煌”重庆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圆满落幕。记者获悉,目前重庆市歌舞团已经接连参与了5场国庆主题演出,随着国庆节临近,接下来还将继续参演相关演出。

QQ图片20190912170405.jpg

据了解,重庆市歌舞团作为省级专业文艺院团,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坚持守正创新,在艺术创作推陈出新、以精品奉献人民的同时,聚焦脱贫攻坚、内陆开放高地建设、乡村振兴战略行动等国家和重庆重大决策部署及中心任务。今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该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接洽重庆及周边地区系列主题演出和庆祝活动,在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有机统一中,广泛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能量,以实际行动礼献祖国、引领风尚。

QQ图片20190912170400.jpg

当晚的文艺演出分“共创伟业”“千帆竞发”“共圆梦想”3个篇章,以歌曲、舞蹈、情景剧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示新时代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热爱祖国、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重庆市歌舞团歌伴舞节目《不忘初心》由江北区委统战部推荐压轴出场。该团歌手、“民革”成员曹鹏远与同事柯映璇联袂演绎,该团舞者翩翩起舞,歌舞珠联璧合、交相辉映。

当天下午,南岸区在施光南大剧院举办“歌唱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合唱音乐会。在重歌舞者的曼妙舞姿中,一曲《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拉开音乐会序幕。11支队伍饱含深情地放歌新时代,用最美的歌声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