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商务部:对美释放善意的行动表示欢迎 中企开始就购买美国农产品进行询价
09-12 16:10:1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f8bb8025034d489cbb938d7342c71c5e.png

9月12日,在商务部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针对美方宣布对25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上调关税将从10月1日推迟到10月15日,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中方对美方释放的善意的行动表示欢迎。对于中国企业采购美国农产品的问题,高峰介绍,中方企业已经开始就采购美国农产品进行询价。高峰表示,希望中美双方继续相向而行,采取实际行动,为磋商创造良好条件,这有利于中美双方,也有利于全世界。

关于第十三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高峰表示,中美双方正在就有关安排进行沟通。

美国对25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上调关税将从10月1日推迟到10月15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今天在发布会上表示,对于美方释放的善意的行动表示欢迎,据了解,中方企业已开始就采购美国农产品进行询价,大豆、猪肉都在询价范围内,希望中美双方相向而行,为磋商创造良好条件。

上游新闻综合自国是直通车、人民日报客户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