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唐良智分别会见柬埔寨、德国、英国、波兰、阿根廷客人
08-28 06:36:09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分别会见了来渝出席2019智博会的柬埔寨暹粒省省长迪赛哈、德国科隆市市长何珂、英国国际贸易部全球投资部部长格拉汉姆·斯图尔特、波兰卢布林省省长斯达尔维斯基、阿根廷驻华大使盖铁戈。

市领导吴存荣、莫恭明、潘毅琴分别参加会见。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对各位嘉宾来渝出席智博会表示欢迎。唐良智说,重庆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直辖市、国家中心城市,是中国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处在“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上。中央对重庆发展十分关心、寄予厚望。今年4月,习近平主席亲临重庆视察指导,要求重庆努力在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中发挥支撑作用、在推进共建“一带一路”中发挥带动作用、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当前,重庆正按照习近平主席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更加注重抓好大保护,更加注重抓好大开放,更加注重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国家区域发展和对外开放格局中发挥独特而重要的作用。我们全面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发展,加大内陆开放力度,努力在西部地区带头开放、带动开放。近年来,柬埔寨、德国、英国、波兰、阿根廷与重庆经贸人文交往不断加强。智博会是交流思想、分享经验、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重要平台。希望以此次智博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高层互访,共同在大数据智能化、产业、投资、物流、教育、文化、旅游、体育等相关领域深化务实合作,促进国家间、地方间、企业间互联互通、互利共赢。

迪赛哈、何珂、格拉汉姆·斯图尔特、斯达尔维斯基、盖铁戈感谢重庆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对重庆举办2019智博会表示祝贺。他们表示,重庆是一座美丽之城、现代之城、活力之城,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良好,人文底蕴深厚,发展潜力巨大。愿与重庆加深彼此了解,推动数字经济、贸易、产业、互联互通、文化旅游等各领域合作取得更大成果,实现共赢发展。

柬埔寨、德国、英国、波兰、阿根廷有关人员,市有关部门、有关区负责人参加会见。

重庆日报记者 罗静雯

原标题:唐良智分别会见柬埔寨、德国、英国、波兰、阿根廷客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